揚子晚報訊 (記者 羅雙江)招來摩的司機冒充親戚,到二手車交易市場假裝要買寶馬,留下摩的司機,自己把車開跑了。王雷落網後,獲刑四年。
  王雷33歲,江寧湖熟人。二十多歲就開始坑蒙拐騙,多次坐牢。今年5月,王雷又一次刑滿釋放,仍無悔改之心,看著身邊朋友個個都有了汽車,他非常難受。憋了很久之後,王雷決定繼續行騙,騙輛車開開。今年7月初,王雷來到邁皋橋地鐵站出口,他叫了輛“摩的”。這個摩的司機姓王,五十多歲,看上去比較老。路上,王雷對王師傅說:“師傅,我要去買輛二手車,到時你就說是我親戚,幫我砍砍價。”
  王師傅想賺錢,心想冒充個親戚也無所謂,就答應了。到了二手車交易市場後,王雷看中了一輛寶馬,便打電話給車主。其間,他對王師傅說:“師傅,等會我要是買了車,我就付你100塊錢。要是沒買到,你再把我帶回去,我給你150元。”很快,寶馬車主便到了,王雷問清價格後,在王師傅配合下,將價格談到了22.5萬元。之後,王雷提出要試車,並隨手把包遞給了王師傅,之後就開車走了。
  寶馬車主以為王師傅是王雷父親,絲毫沒有懷疑。過了15分鐘,王雷遲遲不歸,寶馬車主便問王師傅:“你兒子怎麼試個車試這麼久?”“他不是我兒子,我不認識他。”王師傅話音剛落,寶馬車主便傻了。之後,王師傅打開王雷的包,裡面只有一條女式裙子。王師傅說:“完了,被騙了,我的車費他還沒付呢!”聞言,寶馬車主報了警。8月1日,王雷被警方抓獲。據其交代,車到手後,他下了牌照,之後便一直開著這輛寶馬,直到被抓。  (原標題:招“摩的”司機冒充親戚 藉口試車騙走寶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z59pzw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